关于公开征集朝阳区2021年节能减碳项目的通知
作者: 资源办 发布时间: 2021-08-19

各相关单位:

为做好节能减碳工作,落实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任务,完成我区节能减碳目标,引导社会力量投入节能减碳工作,现组织开展朝阳区2021年节能减碳项目征集工作,具体通知如下:

一、征集时间

2021819-2021919日,逾期不予受理。

二、申报主体

在朝阳区域内注册、纳税,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财务管理制度,依法经营、纳税且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的企业和机构,实施的节能项目应在本行政区域内实施。

三、支持范围及标准

本次征集的项目为202011日至2021630日期间竣工的节能减碳项目。支持项目及具体标准详见《2021年节能减碳专项资金申报指南》(见附件)。

四、申报方式

项目申报单位登录朝阳区重点产业发展引导资金信息管理平台(https://cycyzj.bjchy.gov.cn),注册专属账号,根据要求如实、准确填写申报信息。

五、工作要求

各街乡、行业主管部门、功能区管委会要加大宣传力度,积极协助做好节能减碳项目的征集、申报工作,将本行业、本辖区用能单位的节能减碳项目向区发改委推荐。各用能单位要深入挖掘节能潜力,积极开展节能减碳项目申报工作。

2021年节能减碳专项资金申报指南.docx


北京市朝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2021819

(联系人:陈鑫,65090567;王爽,65090667